几点了?我还没睡
越晚越精神,是怎样?
脚又痛了,才没吃药一天
不需要吧==!
今晚特痛,是怎样?
原本想写日记,but晚上开灯打扰到别人不好
所有只好写blogger咯
刚刚在跟顺顺聊天
哇!原来他也是很成熟的思想
跟他聊起他:) 其实我是真的看开很多了
追不追回不是重点了 重点是我不要了
就这样好了
我们一整晚在聊我们的理想
哈!你们有没有理想啊?
应该都有吧?
我想当个妇产科医生,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也许,不能实现了吧!
顺顺当然也有他的理想咯
其实我相信他可以的,就像他说的每个人都做得到,只要肯!
对啊!我们都能的
关键只在于我们肯不肯
今天也是有和善柔聊起这些
她觉得我说话chim 哈哈
她不习惯这样子的我
哎呀!人总会成长啊!不会永远一样嘛
脚又痛了
睡不着,怎么办?
顺顺原本想陪我的,但我叫他去睡了
他累了的,不想他那么逞强
他却说我逞强==!
很久没这样痛了
是怎样?
有时候痛到真的很生气自己
甚至气到哭了
哈!真是的!
刚刚突然想到爸爸
哈哈!明明住在一起,明明......
haizzzzzzzz
关心我一点,好吗?
小小的问候我就会开心很久的了
虽然我明白我们这些做孩子的也不怎么爱贴近你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需要感觉到你的在乎 懂?
毕竟你是男的,不会像妈咪一样稍微贴心
可是一句问候 真的也不会吗?
只是一句:脚还好吗?
四个字 很难吗?
我真的感觉不到你的在乎
每次脚痛了 我会发脾气
对不起,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我没有发你们脾气的意思
我只觉得......我会很气自己
有时候只是躲起来哭
我不说什么,不是想要病情严重
只是我说了,你却无动于衷
好像不关事似的 心,很痛
我只是想要被关心
我要你的关心 明白?
肉麻的话我们父女之间不会说
所以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会造成我们越来越远吧
沟通也少了
你真的不知道 你的一句话会伤我多深
我会一直记得 一直一直记得
也许哪天你忘了 但我还是会一直记得
还有她!我真的不喜欢她!
对!她可以陪你一辈子
可是拜托公平点
我是你女儿!不要总是只听她说 没有我们说
我没有特别要针对她
但是她怎样对待我们 我们心里有数 她也心知肚明
我不喜欢跟你投诉太多她的事情
是因为我体谅你做工回来累了 要休息
而且她一直投诉 也够你烦了
我不想再让你烦 可是呢?
换来的是什么? 是你说我什么都不说
事情发生了才来吵!
听了很痛 懂?
对!我脾气的确很坏,可是我还懂得礼貌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对她大小声
我什么都忍,还想怎样?
不是我脾气坏就代表我什么都是错的 懂?
我不解释什么不是就代表我错的!懂?
我懂你会为难
我不奢求你骂她 帮着我们 宠着我们
只是希望你能公平一点
就算你私底下对我说,我也可以接受的
我只希望你明白。
可是你呢?你说了什么?
很痛的 懂?
每次眼泪不停的流 想到就流
久了,我会恨你 懂?
我私底下也对你说过了,她不是我妈妈!
不要对我大小声!
我做错事我没话说
可是是她心情不好就这样未免太过分了吧?
不是长辈就大不了的
何况她一点长辈样都没有!
呼........我吞!
吞进肚子就算了
我不希望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的
只是.......算了吧
你们开心就好! 我懒得跟你们说话!
哈哈!枕头全湿了,肮脏!><
还是睡不着 怎么办?
玩farm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