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一个星期啊,怎么会觉得好像很多事发生?
ish~!!!!!!!!!!!!!/.\ 最近的自己真的好压力啊!!!!!!!!!!!!!!!!!!!!!!!!!!!
不只是课业方面啊,感情.....健康..........
烦死了!!!!!T^T
跟他不知是怎么了,无缘无故的就冷战了一个星期:(((
真是莫名其妙啊~ 其实昨天ict节和yu yun ponteng的时候有一股冲动想到他面前说:不要冷战了啦!很累,懂?
咳......算了,我没勇气=3=
有人说我这整个星期都好像很emo@_@
是吗?怎么不觉得呢? 我还以为自己伪装得很好==
omg~我的这班兄弟啊,sipek不细心=@=
那件事都已经是几天前的事了,到后来才发现==
其实并不打算被谁看到的,可是被亮发现TT 那时真的很囧o(╯□╰)o 不懂要怎么解释好
星期二那天的休息节,我躲起来一个人静静地享受着一个人的感觉
我走掉的那一刻,并没有人察觉到,全部都是过了一下才发现我不见了
哈!原来我酱不起眼的wor~
一个人在那个"神奇"的地方的时候厚.....虽然,别人都投来异样的眼光,但我并不在乎啊
因为不想让朋友们看到自己emo的一面
所有的所有,我自己吞就好。 并不想让你们太关心我/.\ 被我发现你们关心+担心我我会哭==
星期三的休息节,ivory把我弄哭了:'(((
那时候很老实的对她说出那件事←_← 结果被骂/.\!!!!!!!!!!!!!!!!!!!!
then hor~我一直狂笑,她却讲那些死人话>< 结果我的眼泪就忍不住了。
坐在我对面的马来人好像吓到,哈哈
他买的milo,本来不想喝的~不是什么啦>< 因为milo是冰的,不方便喝嘛,可是最后还是喝掉了...
结果!!!!!!!!!!!!!!!!!!!!!!!!!!!!!!TT 痛死我
星期一到星期四,浩运都叫我唱歌→_→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真的是每天听着这首歌失眠/.\ 搞得最近的自己累死了@@
哎哟,失眠也不是我要的嘛
就一直睡不着我也boh bian啊~
ti kong peh啊~~!!!!!让我有一晚好睡pls._______.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凸!!!!
我没有暧昧pls!!!!!!!-____-
暧昧=爱你妹!!!!!!
可是........哎呀,也许是我不好吧~ 我也不应该跟别的男生太close的
杨依芳,将心比心pls!!!!!!!!!!!!!!!!!!!!!!
刚刚从医院回来,三月还要去另一间医院kok
又要动手术......
怎么办?
课业怎么办?
又要让家人为了我的事烦了,haizzzzzzzzzz
课业又要拼到半死才追得回了,haizzzzzzzzzzzzzzzzzzzz
form4不是form1,2,3酱轻松啊
加上,疤痕.........
又要面对一大堆的针,一堆的药,一堆的护士医生
一大滩的血:((((
还以为自己习惯了,但是到了真的遇到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还是会很无助。
第三次了啊,还会有多少次?
医生也不能保证==
会不会那一天就这样的了恶性肿瘤就这样......:))
每次在这个时候我就会有很多感触@@
人生啊~就是那么的无常
可能我们上一分钟还好好的,下一分钟就死了,哈哈哈哈
咳,算了啦~is ok
顺其自然吧XD all will be best
在医院的日子,能一直一直陪我的应该也只有日记了吧
过了新年就是我的受难日了:)))
杨依芳,没事的!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XD 朋友问什么就先保持沉默吧,免得大家担心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