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说我认识了一群不是人的朋友=w=
说好不准看那篇部落格写的东西,每个还是看=3=
宝贝日记,你知道我昨天去爸爸工厂遇到谁吗????!!!!
呐尼呐尼==是啦,是有遇到他啦
不过很值得开心的是厚,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捏XDDD!!!!!
是不是证明我更放得下了?
哎呀,像叉烧婆讲的→_→过了就算了咯,管他酱多,对不对?
~\(≧▽≦)/~啦啦啦~\(≧▽≦)/~啦啦啦
要新年了捏,明天就吃团圆饭了❤
今年她没消没息哦^_^
yes!!!不用烦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来我变得超爱假期的=w=
哈哈哈哈哈哈哈❤
walao~没假期你懂几累吗:((((((((((!!!!
功课好像大便酱多啊 那些老师都脑滑的,死命给
老师,我们也是人T@T (我可爱的addmaths老师教的←_←)
嘿!我决定了,换blogger的webside吧XD
不想一直被人家看穿自己!!
当然啦,被自己想被他/她看穿的人看就还好啊,被那些不想被他/她看穿的人看穿很讨厌的叻=3=
今天大扫除哦❤!!!!
原来我的房间是那么的肮脏的:D
真是不好意思XPPPP
整个房间被整理后就超干净超清新的❤
虽然腰酸背痛,可是有满足感❤❤
麦先生!!!!!!!!!!!!
你还是一样那么爱吃醋:3333 可以不要学我吗?XP
哎呀~他....我.....
ok,他会拉我的手是因为要表演给吖慨看怎样跟他爸爸撒娇=33
不要吃醋嘛,我最爱是你了❤❤❤
最近的自己很厉害吃醋:333333!!!
walao~不是故意的pls._________.
erm...................不懂要写什么了叻=3
要写的昨天统统写在日记里了:P
好吧,玩farm先❤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