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bOring dAy (๑•̀ ₃ •́๑)



 吃粪大的一天,闷死啦闷死啦
每天睡觉睡觉又睡觉,除了睡觉还是睡觉(~﹃~)~zZ
睡醒了又睡 囧


我前世应该真的是猪>@< 睡了又睡还是觉得累啊
每天都在当夜猫 没有2点是睡不着觉 (๑•̀ ₃ •́๑)
每次一到1点肚子就会 咕~~(╯﹏╰)b 在那边叫o0o
什么叫肚子饿,懂?


yumMy ❤ 最近都在在吃我最爱的榴莲XD
原来啊~他也喜欢吃榴莲的鲁❤
原来啊~他也跟我一样喜欢淋雨的鲁❤ 
原来啊~他也是喜欢吃laKsa的鲁❤
原来啊~我们都喜欢吃巧克力口味的东西的鲁❤

原来啊~我酱多原来的鲁 (๑•̀ ₃ •́๑)


杨依芳,今天我再一次的严重警告你!!
从今天开始!不准你哭!!尤其是在ta面前,听到没有?!
不准哦!不然一个月不准吃巧克力!!


不想被发现自己是懦弱的 不想被发现其实我一点都不坚强
他+他都没看过我哭哦!嘿,你看过捏,荣幸吧XD
而且还不是第一次o0o


杨依芳吖杨依芳,你可不可以改掉你那爱哭的坏习惯?!
虽然...我是说过习惯养成了就不用改了:D
但是这个就改掉吧!
不要让别人觉得你很没用,不要让别人觉得你很容易就被打败
你很强的:)


今天,又梦到那场景了....
从小到大都会一直梦到的梦...很久没梦到了啊
今天是怎么了?@_@ 干嘛无缘无故就梦到了?
每次的,一梦到眼泪就会流 lolzzzZZZZ


好吧好吧 (๑•̀ ₃ •́๑)
我是爱哭鬼,是个大哭包,承认了啦


evon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