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饱后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棒(y)
今天还蛮开心的说~(*^__^*) 嘻嘻...... 不知道开心什么,就是开心啊
我真的觉得我的妈咪太棒了!(y) 我一醒来她就一直叫我去开FB看我的faRm =@=
你的strawberry死掉了啦,还不去收>3< 囧吖
昨天的我很早就睡了哦,1点....多几分XD
哈哈哈哈XD 不想想了、不想回忆了、不想记得了....就这样就好了
对,ivory说得对,我还有她吖,这就够了 </3
他也同时跟我说这句话,哈哈哈哈<3
真的觉得很好笑(苦笑),我那么在乎又何必?只换来别人的讨厌,那不如我都别去在乎,这样就不难过了,这样不就很好吗?:)
在乎那么多....别人又不懂,又不珍惜(哭)
好吧,还是那一句:顺其自然:)
明天要跟那一班傻佬去pCf ╭(╯3╰)╮
昨天晚上问爸爸,原本以为爸爸会不给,哪里知道给woRRR :D
爸爸我爱你❤
挑战营挑战营!1星期❤
嘿,还是不要那么期待比较好,每次期待的东西都不会太美好╭(╯^╰)╮
不喜欢期待任何的东西....
喂!死白痴,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弄我酸酸的:(
hAte It /.\
是啦是啦,听到你跟我说你和她的过去难免会什么一点啦,bUttttttttttttttttt!!!!!!!!!! 只是有5秒的时间!就只有5秒在酸t.t 可是可不可以连5秒都不要有?
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有自信而已,你看到的只是外表,内在你不懂。
我也会害怕,怕被丢下的感觉....
忘了告诉你哦,我是一个很狠心的女人XDDDD 哇哈哈哈哈哈!
......
我宁愿先丢下别人,也不愿当被丢下的哪一个。
我宁愿别人痛,也不要自己伤。
我很自私,对不? 没关系,我认:) 因为我怕痛(微笑)
我伤不起。
昨晚上,谢谢你的burger ❤
味道也是甜的XD 不明白为什么你总是猜中我会做什么=3=
我的举动有那么容易被猜到?o(╯□╰)o
赫赫:)还是谢谢你啦,哭过后我一定会找东西吃的XD 还好有你的burger,不然我真的不懂要去哪里乱搬垃圾吃了
RO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乌龟王八臭鸡蛋!
你知道吗?!我5天的纪录丫!!!!!!!!
真是的!好不容易的5天.... t.t
fiNe,staRt fRom toDay,coUnT agAin </3
iS oK.....i aM finE :)
总结:今天的杨依芳,还蛮开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