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啊,事情过了就过了,别提了好不好
不要弄我........
咳....
今天是怎么了?眼睛总是湿湿的,还好?
我很想回答自己:我很好啊,但我知道不能,因为我明明就不好!
今天想她又....
因为他啦,跟妈咪吵架,害我想到很多,下午时又聊很多bla bla bla的
搞得我的死猪脑又胡思乱想!
顺,不要跟我讲你所谓的秘密了啦>3< 听了只会让我内疚只会让我想很多
对啊,你说对了,是我爱乱想,是我自己乱幻想
难道不是吗?你可以保证你们所谓的兄弟当中没有一个有那么一点不爽我吗?
我不信咯!
想不想我,还爱不爱我,都算了...
别问我还会不会复合,别叫我找他,我已经好不容易5天没哭了
好不容易....
复合?我不是神,没办法预知未来,但目前我不要也不想
觉得我绝情吗?没关系,我的心我懂就好,你们不用明白,可能也没人想明白吧:)
为什么要我找他?我不想让别人有是非讲
RO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凸!
她叻...还是让我很....
哎呀,不想讲!先这样了啦o0o
只是想稍微发泄一下而已>@<
我很帅,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