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7迟8迟才有得冲凉!够力肮脏的说T_T
才发现/.\ 有水冲凉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3
晚上好啊!;)
今天也是酱咯>@<很闷!
什么死人头假期来的o(╯□╰)o 闷到好像鬼酱wor...
不过多几天我的假期应该就会很精彩:D
期待期待!!
今天很想TA T_T
有事没事都在想=3= 想到脑快爆炸了还继续死命想kok .-.
没办法,太爱他了XDDDDD
有时候真的会想到傻啊!连发梦也会梦到他o(╯□╰)o
刚才和ivory煲电话粥>>>聊了差不多1小时的=@=
每次跟她讲话总是笑到快生孩子!上气接不到下气的。
哎yerrr,害羞 :* & 啊....喂我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们两个heng这两句 XDD
一直在聊什么狮子座♌和金牛座♉的。
♉很听♌的话?
天啊!他&她都狮子座的!!
我完蛋了T_T
你们不知道,臭ivory几凶迩@@
每次骂我/.\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可怜叻XDDD)
早上发布的部落格,我没让TA们看。
不为什么,只是怕TA们会对我反感。
而且我不想别人的嘴巴多!!
ivory,你不懂...
据我对TA们的了解叻....haiz!算了吧!你不懂:3
那个他!不要说我傻or笨=3= yakkkkkk!!!
我是傻啊!我是笨啊!
谁说人傻不好啦╮(╯_╰)╭ 谁又说人笨笨的不好?╭∩╮(︶︿︶)╭∩╮
人就是要活的傻一点,活的笨一点,这样才会幸福。
我之所以选择什么都不对比人说是因为我觉得世上每一个人是靠得住的!
我不想相信任何一个人!不想,也不要,更不允许!
因为被伤过,因为我痛过...:)
OKAY...谢谢!请你们别以为我是那种爱哭又非常需要被保护的女生!
(爱哭,是有点啦>3<)
我不需要被保护,我很坚强!
我不需要被安慰,我很独立!
所以,你们就省起来呗<3
好吧!眼睛越来越小粒了>@<
GOOD NIGHT!!!
love you all yorr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