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DAY!!!!
GOOD!我忘记我之前那个部落格的密码了/.\ 我的妈丫!
是我对不起它 我太久没碰它了XDD
写blog纯粹只是想发泄一下心里面的感受啦。
我说,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啊?/.\无奈....
其实我珍惜,只是没说。
其实我怀念,只是藏着。
其实我心痛,只是假装自己很坚强。
其实我哭了....只是以为哭过了就会好了,但事实好像并非如此=@=
偶尔看回以前所有的回忆,真的觉得很开心;)
(虽然有点小心痛)
但...那已经是“回忆”了!
昨天和她聊过天来,说真,很开心XDDDD
只是一直告诉自己:
“杨依芳,你可不可以要那么白痴-,-你是在瞎开心什么=3=”
但那种开心的感觉就真的不是我所能够control的嘛>@<
快一个月了....
这段期间,我真的是跟失恋没差别=3=
好吧!金牛座♉的人就是❤胡思乱想!o(╯□╰)o
一点点的小动作、一个表情、甚至一个眼神,就可以严重的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TA们在facebook的一个“赞”胜过其它那么多的赞
one LIKE control my MOOD...!!!
我真的很矛盾,是我拉不下面子还是什么。
可是我就是不想厚脸皮嘛><
脸皮我厚过了,但是那种不被理睬的感觉我真的受不了...受不了!!!!!!
❤<<会痛T_T
脸皮我厚过了,但是那种不被理睬的感觉我真的受不了...受不了!!!!!!
❤<<会痛T_T
![]() | ||
| 我什么都不想听!!DON'T ASK M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