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Tuesday, November 6, 2012

CLEAN❤UP DAY

今天,erm....从哪说起好呢?早上时不知为啥洁癖症发作 哇哈哈哈哈!!
突然就觉得自己的房间好像大便酱>@<
所以就想说抹一下桌子什么的,结果越抹越觉得肮脏=3=
结果就大扫除啦!花了大概...3小时多的时间吧。期间有偷懒:P
其实打扫也没有很难啦,扫扫地、抹抹窗、抹个风扇....
没什么难嘛>3< 不了解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会做家务=3=


嘿!那些那些人,别再认为我是大小姐了 •﹏•我会做家务的!!!只是不会煮菜而已嘛。
有时在学校扫个地而已就会有人走过来suan siao :哇~~~~你会扫地的咩?!干净的吗?以为你不会扫地的wor~
我很囧o(╯□╰)o 扫个地也不会不是很失败了吗?=3=

【P.S 谁不会扫地啊!重点在于干不干净而已嘛!XD】


这几天...果然没那么bad mood了:)也许是放假了的关系吧,不用面对一些有的没的。
这样也好啦,至少我不需要每天都....:D (丢脸事就不说啦!)
不说这个了啦,不想emo :3


不晓得是怎么搞的,突然间想起她 o0o •﹏•想屁啊想!不准想!!
才发现啊,今年的自己很少会想念她耶!
好事?我也那么觉得...
反正少了她我还是可以活得好好的啊!
绝对不是在说什么气话,只是觉得,我身边还有更多值得我去真心对待、值得我去珍惜的。
那些不珍惜我的人,算了吧!
真的看开了...我并不需要一直渴望别人对我好
不需要一直期望着能在别人心中霸占那么点的位置
那不重要了。我会学着让自己学会不再去在意别人怎么样对我。     

                 我要爱自己!
别人不懂珍惜我,没关系:)
我有我自己。
不珍惜我的人,我会让自己活得更精彩。让你们后悔曾经不要我。


    其实我也会痛。
        只是我痛了,
            却选择沉默。

其实我也会哭。
                  只是我总把眼泪留给自己。

 其实我有时候露出笑容,
                    只是不想让身边的每个人担心或难过。

其实,
                          我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的坚强,
                               更没自己想象中的str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