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unday, January 3, 2016

2016.01.03

今天的我,情緒很不穩定。
稱不上難過,但也不開心。








我不曉得自己究竟怎麼了
我只覺得 好難過 好難過








我需要人陪,可又不想人陪。








我想有個家。
我想回家。
















雖然,要回家的路程不遠
雖然,要回家不難
雖然,我想回家
可是我有家嗎?









它不是豪華房子
它不需要多大間
它不必要多熱鬧
它不需要很多人


它只需要     溫暖


我只想得到那麼一點屬於真心的關心
不帶任何諷刺
沒有任何的目的
 純純的關心


真的那麼難嗎?








對不起,我不是悲觀。
我只是難過了








我的錯
不應該找盡藉口不回家

我的錯
不應該老流蕩在外玩樂

我的錯
不應該對家裡的一切漠不關心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我不是想埋怨,並非想翻帳。
可是我好像問一問你們

當我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在哪裡?
當我不知所措時候,你們在哪兒?
當我失去方向的時候,你們在何處?

當我告訴你們我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是怎麼回應我的?

因為我從不埋怨,所以就理所當然嗎?

是不是因為我堅強習慣了,我就不需要被關心了?








我不黏家,你們真的沒責任嗎?
把我推遠了,好,我走了。
怎麼現在又要我回去呢?
不是你們推走我的嗎?








夠了,好不好?
我是人,我再怎麼逞強我也不過是人。
我也需要被疼愛
我也需要被關心
我也需要人保護
我也需要個依靠







我需要。








如果我有人可以靠,難道我真的想逞強嗎?








是你們不要我的,是你們造成的
怎麼責任又變成我的了?








兩次了,被丟來丟去的感覺,我人生中經歷兩次了
夠了,好不好?








以前,我還小
我不懂得保護自己,我沒能力保護自己。




近年,我長大了
我還是不懂得保護自己,因為你們是家人。




現在,我懂得了
我必須學會保護自己,即使大家陷我於不義。








我的自私,是你們教的。
我為什麼那麼自私,因為我對任何我愛的人都毫無保留。
而你們都不懂得珍惜我的好。








我為什麼逃得遠遠的,誰在乎過?








養育之恩,我感激。
我一直都感恩。

你要傷害我,對不起,我辦不到。

我學會了,沒有人比我自己更重要。

所以如果想傷害我,我不會反抗。
因為我欠你的,我不能還。
我唯獨能避開。








我嘗試幫你們找了又找藉口,無數次的牽扯理由。
想著想著,我哭了。
明明知道存心的,可又必須為你們找著種種的藉口逼自己原諒。








相信我,遲早有一天 我會離開的。
不是我不愛你們了,是我    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