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它過得好快啊。
我變了,好多。
我和他,在兩個月前,分開了。
我不難過,一點都不。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清楚,他並不適合我。
我不夠成熟,他不夠穩重。
也許,這是我這一次面對分手的原因。
這段感情裡,我做錯了好多 好多 好多的事情。
我最錯的,是我失去了自己。
我因為要配合,而改變了自己。
以為盲目的改變,去配合,就會有長久的愛情。
其實如果他愛我,如果這是可以長跑的愛情,我就不必那麼辛苦的改變,是嗎?
我知道改變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我好像變得連我都不認識自己了。
感謝主,讓我失去了一個他,吸取了教訓後,再送我一個他。
我不去想了,不去擔心那些以前擔心的。
因為那並沒有意義。
我相信主為我安排的。
兩年前,我們失去聯絡;
兩年後,我們再次聯絡。
我相信這必定有它的原因。
我不急著去知道那原因,我珍惜當下。
我不怕失去了,不屬於我的,我不再去勉強了。
我不怕錯過了,不是我的,都會走的。
我覺得,我好像再長大一些了。
我不恨了,不會恨人了。
我學會了原諒 學會了體諒別人的難處 學會了為人找藉口
我學會了只去愛那些愛我的人。
我好像,沒有以前的那些底線了。
今年的我18歲了,一直很希望趕快長大。
而現在,我不逼自己了。
能幼稚,就幼稚吧。
能當個小孩,就當吧。
好多好多的記憶,我都忘了。
也不想像以前那樣凡事都記錄下來,深怕自己忘了那麼一點小細節。
該忘的,就忘吧;
不該忘了,如果忘了,就讓它在我記憶中消失吧。
這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是美好的。
我會讓自己的每一天都越過越好。
能多快樂,就多快樂。
Ev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