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aturday, June 1, 2013

Hi,jun❤•HI,my dear camp❤•HI,85❤

哇,好快,一年了!
不知不覺厚,明天是和亮、miang、新福、文耀……認識一週年XD



每次回憶起我就覺得很開心❤
我很想你們啊XD雖然說平時也有聯絡jek,but在camp的感覺就是不同的啦
一起吃東西•一起開會•一起累半死•一起在廁所外面吃東西XD哈哈哈哈!•一起晚上不睡覺在斜坡看月亮、聊心事、講廢話、背來背去、陪我過我的開刀三週年紀念日XD、一起吃蛇睡覺、一起被小孩氣個半死、一起聽文耀訴苦,那感覺真的很值得回味。



過完今年,明年就把所有的camp活動取消了吧!
明年spm了,是時候專注於學業



我的ck和強仔,你們要乖乖,不要乘我不在家就亂跑!媽咪會交代人家喂你們吃東西jek



好吧,其實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寫日記neh:3
寫blog沒什麼安全感jek
感覺會被很多人看到,只有日記最好!
什麼秘密也只有我和它知道GOOD



我喜歡這次的camp❤
雖然不知道到時候會相處得怎麼樣,可是我喜歡
因為那邊沒有和任何人的回憶
不會想起任何東西
不會像佛教會、佛恩寺、雙溪里武村學校……



fine,anyway
hope that camp be happy.



啊!很快,六月了jek
楊依芳,深口呼吸!
告訴自己:我的六月要比五月更棒!
半年了,時間的確過很快
再幾個月,我的中四生活就要結束了
我就得煩惱以後升學的東西OMG



感情事LOL完全沒在煩惱的說:3
如果不喜歡我,就不要喜歡
如果喜歡我,那也不要喜歡
我 不 想 戀 愛 !



對啊!我承認我心動
可是不代表我就要戀愛
戀愛會把原本很美好的一段關係搞得大家連朋友都當不成
那感覺很糟糕!



謝謝你們,每一個每一個愛我的人、疼我的人、關心我的人
謝謝!
因為我懂,不是每個人務必要疼我、愛我、關心我,所以謝謝❤
無論是朋友還是誰,真的 謝謝



好啦好啦,這麼肉麻的話真的不適合我好不好ISH!



只是是真心的jek XD



好吧,還有很多很多,我想跟專屬於我和我它的日記報告,先這樣:目



六月,要開心;)
身邊的每個人要健健康康、開開心心: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