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Saturday, June 22, 2013

面对

闭上双眼 关上双耳 我有我的处理方式。

原来我还是心软的
还是在想着那一种方式可以让他好过点


没有人能帮我决定
只能靠自己
没有人能帮我解决
只有我自己


我在等他回复我 在等他面对
好吧 我懂 他也需要时间面对
我给。


我还得考试 这些事情之后再说吧
等他想问了 想面对了再说ok
把心绪处理好 开开心心面对每一天


为什么我觉得写再多的部落格 再多的日记都没办法发泄我的心情?


我应该以什么样的事情 什么样的角色来面对?


其实我也很没有勇气啊
我也想逃避 但是我知道这对他而言不公平
所以我选择面对 可是呢?单方面愿意面对有用?


好吧 就算我自私好不好?
我不想再被讲了 我不想再被批评些什么了
我想开开心心 自自由由的生活
不想被约束


好吧 我也决定了
不需要谎言 不需要委屈自己
就这样坦坦白白讲清楚 也许大家都好


如果他不愿意踏出这一步
没关系
我先。


我想证明我不会逃避 不会拖泥带水 不再拖拖拉拉让他辛苦ok


也许这样大家都无话可说了


杨依芳,你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