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ta?ta?ta?ta?ta?
不知道不知道XD
謝謝你們都那麼疼我:****
矮婆,謝謝你的M&M❤
姓馬的,謝謝你的棒棒糖wuhoo❤XDD!
喂!你的豆腐花和棒棒糖也謝啦XD❤
昨晚上好遲睡,早上好早醒
又考試,回來又補習,還兩個補習TT
換成平時應該累死了吧 今天反常哦
其實現在也有一點累了啦
哈哈哈!剛剛順問關於TA的事情
順,我之所以從小就那麼早熟多數原因都是TA啊:)
對不起,好像有些激動
有些事情你不懂啦
沒試過 沒親眼看著 沒親身經歷過 你們都不會明白
還有!收起那無謂的同情心!
我不需要pls!XD
不要同情心泛濫在我身上ish
其實一提起TA 眼淚還是一樣哔哩扒拉流下來ISH
還是老樣子...楊依芳!!!!!!!!!!!!!!!!!!!!!!!!!
你幾時才可以不要這個樣子?fuck
愛我的每個人、疼我的每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想跟你們說一聲:謝謝,我愛你們:)
我知道並沒有人必要對我好、必要疼我愛我寵我對我好
其實我都懂,所以我珍惜❤
淑均,謝謝你的雨傘啊XD
雖然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鬧得不怎麼愉快,因此少參了
但我生日禮物你還是準備了
其實你也只是和我一樣脾氣壞了點XD
一直想說聲:謝謝!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很貼心,真的:)
好多話想說,可是眼皮有點重了,明天XD
愛我的每個人、疼我的每個人,晚安❤
寶貝部落格,晚安❤❤
楊依芳,開心點:)))晚安❤考試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