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Wednesday, May 8, 2013

考試月=3=放假趕快到pls( ̄▽ ̄)

haizzzzz年中考試開始了
很無聊耶!當學生就是每天考試考試考試 煩不煩啊?
親愛的老師們,你們出考卷、改考卷、討論考卷,不累嗎?
累壞身體不好哦!
不考了好不好?為了你們的身體著想,我們用心良苦啊XD



覺得還是少更新blog好了,反正真的忽略我寶貝日記很久了,它就快變成月記了=3=
慢一點變年記去就糟糕XP



覺得blogger沒有安全感ish
好像每個人都可以看到的感覺
而且還是看到神不知鬼不覺
oMg!有些看到我完全不知道有follow我的blog的咯 CHIM蛤!



最近和她的感情好像疏遠了很多
也許很明顯吧!我這後知後覺的人都感覺到了,沒理由她feel不到啊
就連旁觀者也感覺得到-_-
我是覺得也許不同班啊,話題自然而然就少了很多
maybe我不懂得維持吧!
會慢慢覺得她的世界我融入不了,她應該也那麼覺得吧!



我不是因為朋友多所以...哎呀,我不懂啦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人家動我肩、搭我肩或動我肩膀附近
我不喜歡!



跟我感情再好也不要動pls
久了我很反感-3-
就是因為跟我感情好所以才懂我不喜歡什麼吧==
不要做我不喜歡的事情pls
感情好不好是另一回事,做我不喜歡人家對我做的事又是另一回事,明白?



她真的越來越讓我感覺到他,所以我最近才少接近她
會讓我感覺到他的存在
給我的感覺好像...他們很像==
很壓迫的感覺TT
不懂為什麼,只是感覺就是這個樣子



這次的考試沒壓力XD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時考試前一天就狂k書,這次就在ubah-_-哈哈哈哈
每天考試就在班上關燈關燈 瘋了啦我們班的人XD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越來越慶幸我今天讀的是IT1❤❤❤❤❤❤❤❤❤❤❤❤❤❤❤❤❤❤❤❤❤❤❤❤❤❤❤❤❤❤❤❤❤❤❤❤❤❤❤❤❤❤❤❤❤❤❤❤❤❤❤❤
全部夠steady❤❤❤❤❤雖然大家有大家的脾氣,可是過了也算了XD
而且很可愛的是啊,全部很愛學我講話耶:33333



每次我下一句要講什麼他們都會跟著我一起講,然後我就算hot著也跟著笑了:D
其實那種感覺很棒:)))))很愛



每天在學校就是會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
最近跟語嫣和婉葒很close
尤其是馬語嫣,我們的默契好到無法形容的地步LOL
每次不約而同想到同一件事情、講同一句話、罵人也在同一時間omg zai啊!
真的是可怕的默契:3
旁邊的人都被炸半死XDDD!



好啦,其實沒什麼東西要寫的,只是不寫東西覺得心裡卡著卡著jek=3=



明天account paper,加油!
全部要加油啊❤❤
親愛的lim poh lee,講真平時我很pek cek你,巴不得你每天跌到生病加車禍@@ choi!
tapi其實你很可愛的:3❤
字體改一下ok?你就可愛了
感覺因為姐,你對我期望很高吧
我盡量ok?我盡量考A+給你XD
我也不希望你失望的...只是都怪我平時不多做練習啊,懶惰惹的禍
不過你教的我都懂❤XD
只是看到正式考題不懂還會不會罷了@@



account第二題要full mark@@
呼...一個mistake都不可以有
有點小壓力哦,but我會加油!❤❤❤



來吧,久久給你們滋潤一下你們的眼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