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當我開啟電腦的這一幕通常就沒什麼好事情發生。
是啊,想回到自己的世界訴一訴苦。
至少在這裡我不需要顧慮任何人的任何感受
也不會去期望會得到任何人的安慰。
畢竟我都不小心忘了,我才是我自己最好的依靠。
我想跟自己說聲:
對不起
對不起,總是讓自己難過了。
我想,我考慮了那麼久,也時候給自己一個確定的答复。
我真的累了。
與其說不愛了,不如說我不想那麼愛了
甚至不想愛了。
也許是自己把一切想得太美好
也許是自己對彼此之間期望太多沒必要的期待
也許本來就不該愛?
總是提醒自己,
<長大了,不要那麼孩子氣。>
<成熟點,沒有人受得了你的壞脾氣。>
<別傻了,他會有多愛你,難不成真讓你一輩子嗎? >
<不要鬧了,你以為這樣可以考驗他多愛你嗎? >
現在我不想一直這樣提醒自己了,因為只要我不愛了
我壓根都不需要去提醒這些只會讓自己辛苦的壓抑。
我不想說,可我決定了。
是啊,我是悲觀了點。
如果我什麼都不在乎,我真的可以很瀟灑。
做回那個成熟的自己吧,不要老在鬧了。
他不是那個會讓你鬧一輩子的人,難道還不夠明顯嗎?
人家沒有了你,不也好好的嗎。
你何必那麼執著?
如果世界上有早知道,我真的不會選擇把心放下去。
可能現在也不遲吧,哈!
不要說我變了,我只是不想愛了。
也許不該那麼輕易放棄一段感情。
所以我不會放棄,只是我不會那麼愛了。
不要說我變了,我只是想讓自己過得舒服些。
大家都一個樣,
都不會去記得是誰讓我依賴了
是誰讓我放心鬧脾氣了
可是我錯了,人與人之間,
根本沒有所謂的真實做自己。
別傻了,我做自己?
你,受得了嗎?
不要相信男人的任何承諾,你期待些什麼,就失望些什麼。
不期望,就沒有失望。
這是你自己活該,誰讓你去期望什麼了?
怨不得人。
不要真的去依賴男人,不要開玩笑了,
到最後少了他,難過的還不都只是自己,何苦?
只可以跟自己說,
別傻了,凡事獨立起來吧!
反正不愛了,你就會獨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