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一段日子没上来了
突然,想写部落格。
怎么,我觉得
身边会出现一个那么像他、他和他的人啊...
每次聊着天,总会莫名的想起他们。
心情就莫名的低落。
没有爱情成分,但是会很在乎。
不是替代品,但却很相识。
关心、心疼、脾气、语气、话语....
太多了。
如果有个真心疼我的人肯让我靠,我会说不吗?
如果我可以,我会拒绝吗?
多少人对我许过这些承诺?
谁对我说过 会一直都在
谁对我说过会 一直很宝贝我
谁对我说过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离开
我说
谁真的不离开了?
我何尝又不是当过个蠢女人
傻乎乎相信这些可笑的承诺
可是谁又真的实践过了
我受过的伤害,谁有真的能明白了
哪个女人会不希望被捧在手心疼
相信又如何呢
口说相信,心里不信 不虚伪吗?
唯一一个保护自己的方法,就是不要走出来。
只要我不出来,就可以避免了不必要受的伤害。
虽然心里感激,可是世上的好男人太少了。赫
是真心是假意,恕我不会分辨。
因为我曾经蠢得彻底,我才学会不要轻易相信。
每次听到这些承诺,脑袋总会想起那些虚伪的人
许了这些虚伪的承诺,人呢?
那个谁,谢谢。
真心的

我不会解释、不擅长说话。
最容易表达的就是一句 谢谢。
衷心希望,你不像他们 但我真的没办法
如果我总说一些很气人的话,我很抱歉。
我只是....
我很喜欢你,就像家人一样。
你很疼我,就像家人一样。
我不介意你对我发脾气:)
只有对信任的人才会发脾气,不是吗?
别对我太好、不要太疼我...
我受不起那种打击了。
我没办法再接受一个人拼了命对我好,然后突然就没消没息了的打击
我受不起了。
我宁愿偶尔自己一个人,我也不要那样。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究竟我为什么会如此保护自己
没有这个必要
没有必要把收在心里面的伤拿出来让别人看
毕竟没有人会明白那种痛
别说你会懂,刀不是刺在你身上,你怎么会痛?
没有拿你跟别人比较,只是你说的那些话,跟他们太像、太像了
我想相信 但没勇气
我希望自己相信 但我却不愿意去相信
我很矛盾吧?赫
我也有同感。
算了,深呼吸。
没事发生,对吧:)
谢谢我最亲爱的部落格,只有对你说,才可以完全释放。
by Evon
你说你想要真心疼我的人肯让我靠,可能是你还放不下他吧,可是你就什么都收在心里不让人知道,人家要怎样给你依靠,温柔,安全感呢?
ReplyDelete而且你说你脾气什么的都变了,其实你没有变,而且还变本加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