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July 26, 2013

july life

    









無可否認,我們真的很像很像,像得就像雙胞胎❤



               姐,你未免太無聊了吧?
           猜不到我的密碼就狂拿來拍照

                            喂魚。

                   跑步、減肥、運動


很快啊,七月了
有關注我部落格的你們這個月過得怎麼樣?


這個月,我的友情、親情都很棒喔!


姐姐最近有常回來,超級開心的
有人陪我啊 怎麼會不開心
有人陪我傻陪我瘋陪我聊
我很喜歡那感覺。


昨天還一起去跑步,很喘喔
哈哈哈,偶爾運動一下也好啦


一起跑步、一起聊心事的感覺很好



姐妹間的感情,原來也是很需要被保持的。
不是只有愛情需要維持,姐妹間的感情也需要。


另外



好吧,老實說 我也會介意曾喜歡我的任何一個人追求過我身邊的姐妹
可是我是覺得,其實沒有介意的必要
畢竟是當初我不要的,所以我也希望他幸福


你們的事情我只能聽,沒辦法幫你解決
但我可以聽你訴苦。


我可以給你意見


我可以陪你哭


我可以在你偷哭的時候寫張紙條留給你、也許那是對你最好的安慰,也是我們一向來的相處方式


我也可以在你躲起來哭的時候拿張紙巾放在你旁邊,我不會打擾你,也不會問你怎麼了


我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最好的一雙耳朵


我不太會說話,但我有一雙很會傾聽的耳朵


這輩子有你這姐妹,真的足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