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ng

Friday, May 3, 2013

OmG!

喂!
謝謝你今天的坦白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承認啦 我對你有那麼一點感覺,可是沒勇氣開始
想說,等自己成熟一點先吧
我對戀愛還不熟悉 我不會愛
你難道不覺得嗎?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我帶給你的只有傷害
你給我的感覺很特別
不像whc以前給我的感覺
他的特別你沒有 你的特別他沒有
也許我開始在乎你了吧 拒絕過後自己在那邊哭=3=媽的!是怎樣



順順叫我接受 叫我試試看



順順,感情要認真對待,不是試試看ish
試了不適合怎麼辦?試了如果我bla bla bla怎麼辦?



以前拒絕就拒絕了 覺得說只要他不要煩著我就好
現在怎麼不同了?開始會擔心他會不會不開心bla bla
媽的ISH!



我想說的其實不是對不起 是謝謝你❤



謝謝你那麼堅持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不相信所謂愛情
先單身吧 等到那一天終於看開了 能接受了再說吧
也許那天你也不在了XD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有種怕失去你的感覺
只是很刻意在壓抑著 不想被發現
我越怕失去的每次都會失去
所以也許只要不被發現、只要騙過自己就好了
但在乎就是在乎 騙不了自己



我不懂什麼叫喜歡ish
太久沒接觸這鳥東西了ish
每天晚上會要等對方的一句晚安
算不算喜歡?
每天會想看到對方的第一封信息
算不算喜歡?
知道對方不開心會很想對方跟我分享他不開心的原因,雖然kek ngai不要問ish
算不算喜歡?
會因為對方一句話傻笑很久
算不算喜歡?
在朋友面前總是提起的人
算不算喜歡?
....很多!ish講不完



ROAAAAAAA!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ishhhhhh









迟了8天post的,希望没人注意到:3
那天写好的了,就是不想被看到,今天就心血来潮想post,所以就post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